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The 2nd Tunnel

一个月过去了,
我的假期也快到尾声了。
在这假期里,还真是多姿多彩啊,
做了好多事情咯,一转眼就要开学了。

在昨天还没抵达KL之前,
housemates就一直打电话跟我投诉为什么家里有蜜蜂,
可笑的是我哪知道啊,
蜜蜂又不是我养的。。。哈哈
起初还以为是小蜜蜂的我就随便叫他们买杀虫剂喷,
可是当我到家时,
想法即刻改变了。

yucksss....
好恶心哦!
这是我看了之后的想法。

这张是最原始的样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个月后变成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恶心吗?
现在想起都还会起鸡皮疙瘩。
在顾及到生命与安全的情况下(好像说到很夸张^^),
只好拨打999咯。
在Pertahanan Awam的协助下,
也才成功把它们烧死了。
以下就是它们的遗容以及一些贡品(呵呵)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死的好惨哦!
so sad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想到短短不到一个月,
就已经做了三个窝。
蜜蜂果然是勤劳的。
当我们拿起那蜂窝时,
那让人难以抗拒的蜂蜜竟然流了下来,
哈哈,我们尽然忍不住品尝了起来,
虽然还中了一点杀虫剂。
真的很纯,
在那甜甜的蜂蜜中,
带着一股浓浓的花香味,
真的很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才发现原来家好乱哦,
再加上这些不速之客,
所以便决定整间屋子扫一遍吧!

好累啊~~~
该死的开学。。。
呵呵~~~

2 comments: